關於我們

關於道德煜

自1972年由董事長周道成先生創立『道成工業社』至1983年登記為『道德企業有限公司』由原先加工型變成長茁壯為產品製造廠,至2024年1月1日登記為『道德煜企業有限公司』,迎接新氣象。歷經51年來不斷精進,目前已成為台灣最專業的金屬捲料分條機及整廠設備製造商,並享有多項專利。

道德煜企業有限公司目前所生產之精密分條機及分條刀,廣受使用者好評,更為業界標竿。舉凡銅、鐵、特殊鋼、不鏽鋼、鈦帶、矽鋼片等各種特殊材料皆能輕易迎刃而解,達到最高附加價值之產品。

 

主要應用

為滿足客戶之需求,各種尺寸之分條機、分條刀、鋼套及周邊附件,皆完全自製,分條機裁切厚度能力達0.03 mm以上。舉凡銅、鐵、鋼板、不鏽鋼等各種特殊材料皆能輕易迎刃而解,達到最高附加價值之產品,各種機型設備,特殊規格亦能接單製作。

  • 不鏽鋼、冷熱軋板材、鋁、銅等捲料
  • 金屬捲料加工廠
  • 貴金屬、鈦、鎳等精密分條
  • 馬達及電器業矽鋼片分條
  • 電池正極材料、負極材料分條
  • 導線架異型材分條

     

TOA DR MADE

分條機全機零組件及周邊設備自製率極高,專業的一站式生產,提供更多元有彈性的分條解決方案,以應對顧客們最快速的產線調整。

 

設計研發

直覺操作-我們降低了分條機的操作難度,能有效地提升效率及製程良率進而達到成本降低。

化繁為簡-理想的設計又能保持優質的機台精度,穩定度是我們一直以來的設計理念。

以人為本-道德煜公司生產的每一台分條機都是獨一無二,更能友善的讓顧客們使用。

 

售後服務

分條品質無法提升、分條刀配刀問題、收卷效果不理想、分條技術斷層…,如果你面臨各種分條相關問題,道德煜公司可提供專業服務及技術支援。